close

如題~~
我是新手,因為家裡有些經濟問題,剛到酒店上班,也許因為我是新人,所以我的經紀人很關心我一切工作的問題,對於生活及個人的話題也是閒話家常,也告訴我生活中有什麼自己不能解決的事情也可以找他幫忙,我什麼都不會,他也會教我很多要注意的事情及應對進退,當然,在這個圈子裡不像一般人會對聊天內容有所保留,像是剛去時,會問我能有什麼服務等等,知道我還是個處女,他說害他很緊張,他會很擔心我會害怕男人,也會擔心我被客人欺負或受傷,沒事時也會待在大廳待命,關心我的坐台情形,並要我知道來酒店上班,客人所說的話都不要相信,他告訴我男人就是賤,說得再好聽也只是想騙我上床而已,當然我知他怕我發生危險等等……當然我知道這以上所說的都是經紀人該做的事。

昨天上班遇到一個奧客,真他xx的要求一大堆又要占便宜,又愛發飆,他的幹部又一直拜託我順著他,我就~能夠忍受的順著他,要求過份的只好撒嬌,幸好還有一點點用,其實也很想x的老娘不做好了,但還是怕得罪客人就算了,下台之後覺得有點受了委屈,好想找我的經紀人訴苦但他又不在,媽媽桑在啦我有告訴她,媽媽桑也有在包廂外守著擔心我,媽媽桑也很好,說有問題不好意思問經紀人時可以找她…。

昨天早上回家後打簡訊給我的經紀人說我到家了,說我的那個奧客的事,他打來關心我受了什麼委屈問我怎麼了,之後突然罵了我教我的事都沒在聽,我又說等下打給我就掛了電話,真是讓我想哭了呢~~後來晚上他打來,聊到早上電話中的事,他說他喝醉了完全不記得,對我說了好多次對不起,也有教我不想坐台就出來不用怕他會在,也說客人對我過份的話要告訴他,他怕我受傷……。

我想說他沒生氣就好沒事了,後來就閒聊~~~~不知怎的,他就說把我的第一給他好了,他會溫柔…,還說什麼如果找不到好對象,他願意當我的男朋友,如果找到更好的就去跟對方在一起。還說如果碰到有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想拒絕對方時,就說有男友他就會來冒充,把對方趕走…,我不知該回答什麼。

他說"他應該也不會長得太差會讓我沒面子",我說"不會呀你很好呀!",他還說他在臉紅…問我怎麼長得漂亮卻沒有男朋友,我說沒人追,他還說那他追我好了…。我問他又喝醉了嗎?他說沒有…最後他說,希望我找到好對象,這一行賺到要的數目就快離開,還叮嚀未來的男友一定不能讓我受傷…。

我雖然也覺得他人很好,上班時怕我被欺負、要幫我加油時,會摸摸我的頭,這種感覺很好,也給我一種有事情可以找他的感覺很好,當然我也沒想過跟他在一起的事,因為很多人都說,經紀人是不會和他的小姐發生關係的,會招來很多麻煩事,他自已的工作和口碑也會有問題,他看過那麼多形形色色的女孩,怎麼會對我說這些?是開玩笑的嗎?難道他也如同他自已口中一般賤的男人?人家說相處久了人是有感情的動物,我覺得他很好,但他所過的生活卻不是我要找的男友的標準,但也說真的,對他是有這麼一點好感存在的…

各位呀~不好意思打得長篇大論的,工作上的關係,我們是被大眾說不能有什麼進一步的關係的,請各位看一下他所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呀?是男人也不會找女友是在酒店上班的吧?還是~男人的話~參考就好??

 

 

我指出幾個重點

讓版主妳能清楚明白一點


(1)「「他就說把我的第一給他好了,他會溫柔…,還說什麼如果找不到好對象,他願意當我的男朋友,如果找到更好的就去跟對方在一起。」」
(2)「「還說如果碰到有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想拒絕對方時,就說有男友他就會來冒充,把對方趕走…,我不知該回答什麼。他說"他應該也不會長得太差會讓我沒面子",我說"不會呀你很好呀!",他還說他在臉紅…問我怎麼長得漂亮卻沒有男朋友,我說沒人追,他還說那他追我好了…。」」我問他又喝醉了嗎?他說沒有…


針對妳說的

我用「「..」」特別注明的部分就是他(妳經紀人)的重點

很明顯的

第(1)部分開頭

*「他就說把我的第一給他好了,他會溫柔…」

→就只是想要妳的第一次而已,會溫柔只是他要妳能安心的給他

*「還說什麼如果找不到好對象,他願意當我的男朋友」

→障眼法,讓妳能沒有後顧之憂,讓妳以為是給了妳自己男朋友就比較沒有關係

*「如果找到更好的就去跟對方在一起。」

→想把妳吃乾了抹淨,妳的第一次給了他,再跟妳說如果妳遇到其他更好的人再要妳去跟別人在一起,等於是妳自己要離開他的,所以會讓妳有他沒有虧欠妳的幻覺,所以妳也不會怪他奪走妳的第一次,再把妳拋棄。真的是情場老手,不愧是酒店經紀人。


第(2)部分

*「還說如果碰到有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想拒絕對方時,就說有男友他就會來冒充,把對方趕走…,我不知該回答什麼。他說"他應該也不會長得太差會讓我沒面子",」

→他根本就不想跟妳在一起,只是想把妳吃完後,再當妳的假男友就好,完全不用負任何責任。

*「問我怎麼長得漂亮卻沒有男朋友,我說沒人追,他還說那他追我好了…。」

→他只是看上妳的美色,而且又是每個男人哈的要死"處女"←這才是重點,所以他才想要追妳,說難聽一點,如果妳已經不是處女了,我想他連鳥都不會鳥妳那麼多,酒店裡漂亮的小姐那多,他為什麼只想追妳?因為就因為妳還是"處女",連現實生活中都很少有的,更何況是在那麼複雜的酒店,他當然想要先好好獨自享受一下,不然哪天不小心妳的第一次被客人先奪走了,他多不划算阿?他既然是妳的經紀人,也是妳到酒店第一個認識熟悉的人所謂"近水樓臺先得月",當然是先下手為強,就是這個道理。


 
妹妹,相信妳應該也沒幾歲,甚至是未成年,我在這裡說什麼酒店不好什麼之類的話,我想妳應該也都知道也聽到膩了,如果是為了經濟問題,想再短時間內賺比較多的錢,才不得已到酒店工作,那妳要懂得保護自己,就像那經紀人說的,會到酒店的男生就是賤,只是想跟女人上床而已,那他更是酒店"提供"女人給那些賤男人上的,那他不是比那些上酒店的男生更沒品,更不值?

別被他的花言巧語給騙了

懂的保護自己才是上策!!

 

 

∵~★.°☆∵。*∵~★.°☆∵。*∵~★.°☆∵。*

公司是持有合法執照經營的店家並有完善的培訓制度
為求職者做最好的規劃提供最優質的工作環境。
提供各種時段的班次供妳彈性選擇
且備有專業的彩妝髮型團隊,可幫妳解決髮妝的困擾
若妳對酒店正職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打工
有任何疑問想要了解,歡迎妳與艾莉聯絡!

24hr應徵專線:(02)2567-0011
專業酒店經紀艾莉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撥可幫妳省電話費喔)
也可直接加我line線上聊喔!!

若有酒店小姐上班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專業酒店經紀人艾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の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