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幫一遭受家暴的妹妹回她住的地方搬東西~~
這妹妹名叫小夏,
大約2.3各月前開始在我們公司上班,
前幾天我們接到小夏的電話,她說她被她男人打了,
當天下午我們就去看她,看她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
也幫她查了哪邊有便宜的旅館或三溫暖給她住,
因為她說她不敢回家,怕回去又被他打,
並說這次絕對要離開她,
那男生還把他們愛愛的過程,用手機拍成小短片,
這幾天那男生一直不斷的留言和傳簡訊,
半哄半威脅的,說要把影片公佈在網路上供大家欣賞,
還傳簡訊跟她說"邊吸安邊做很爽吧!"這類的簡訊給她,
這次打他的原因,是因為這男生覺得小夏賺的錢不夠多,
他覺得小夏是不是在外面包養男人或是把錢藏起來
拜託~~
當初小夏說,當初她來面試,還是這男生帶她來面試的,
我覺得要不是這男生那麼沒用,今天小夏需要來這種地方上班嗎?
真是不要臉的東西~~
今天去他們家搬東西,那男生在家,一打開門,那男生一身的酒臭味,
還罵小夏為何帶那麼多人來,把場面弄得那麼難看,
因為今天除了我和小夏之外,為了安全起見又多帶了一個助理(圓圓),
房東先生也帶了一個友人來(因為今天房子要退租需要點交),
那男生還一職說"現在是怎樣,一個人不敢來,還帶客兄來"
他是在說房東的朋友啦!真是白癡~~~
還一直要跟小夏單獨談,
我們東西盡快收收就走了,
那男生還一直坐在沙發上,叫我們幫他把東西收一收,
若不要的東西就丟掉,
當我們是佣人是吧,你是沒手還沒腳,穿西裝打領帶,竟是一個廢人阿!
回辦公室後,小夏還是堅持要離開他,還換了一個電話號碼,
結果呢~~
剛剛跟他的男人一起來把東西搬走了,說要回那男生家,跟他的家人一起住,
他怕這男生自殺所以又跟他聯絡了,還跟我們說我們想罵她就罵她吧!
懶的罵妳了啦!氣死我了!真是頭殼壞去了~~~

 
拜託~~~請妹妹們睜大眼睛吧!不要被這種男人騙了,被騙財騙色,
慘的是被當搖錢是還被當沙包阿~~~~

 

 

∵~★.°☆∵。*∵~★.°☆∵。*∵~★.°☆∵。*

公司是持有合法執照經營的店家並有完善的培訓制度
為求職者做最好的規劃提供最優質的工作環境。
提供各種時段的班次供妳彈性選擇
且備有專業的彩妝髮型團隊,可幫妳解決髮妝的困擾
若妳對酒店正職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打工
有任何疑問想要了解,歡迎妳與艾莉聯絡!

24hr應徵專線:(02)2567-0011
專業酒店經紀艾莉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撥可幫妳省電話費喔)
也可直接加我line線上聊喔!!

若有酒店小姐上班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專業酒店經紀人艾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の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