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N99pHZk43C6fh16Wi1og  

到酒店上班需要什麼條件呢?

需要很漂亮或是身材很好嗎?

有彈性一點的時段嗎?

能不能上自由班?

不會喝酒或是不會太講話怎麼辦?

需要很漂亮或很會喝酒之類的等等嗎?

 

專業酒店經紀艾莉用兩個字就可以回答你     =決心=

只要有決心,一切的問題都不再是問題

當你下個月急需要拿出6萬塊時,你還會想著~我不會喝酒耶>"<我可以上自由班嗎?

還會有這種問題嗎?

當妳一個月可以賺近十萬的薪資時,妳還會想著~

上班地點好遠喔= =下班時間好晚喔,我都不能出去玩 這種問題嗎?加班賺錢都來不及了吧

畢竟這是一個能讓妳賺8至10幾萬的地方~~這就是酒店

應該是配合店家

而不是要求店家來配合妳

 

當然

艾莉也帶過條件很好,不過不缺錢的妹妹

上不到一個禮拜陣亡了,因為她沒有決心

純粹來"交朋友"的..︿_︿"

也帶過條件不是很好,為了卡費~學貸~~等等,很需要錢的

她照店家的制度準時上下班,還週休二日

一個月照樣賺個8萬多塊~!!

還有一種是條件好,沒負債,但有她的目標

只做兩個月,她現在已經買了一台車,還正在看房子中

 

妳呢?妳想一個月賺多少?妳有目標嗎?

 

 

∵~★.°☆∵。*∵~★.°☆∵。*∵~★.°☆∵。*

公司是持有合法執照經營的店家並有完善的培訓制度
為求職者做最好的規劃提供最優質的工作環境。
提供各種時段的班次供妳彈性選擇
且備有專業的彩妝髮型團隊,可幫妳解決髮妝的困擾
若妳對酒店正職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打工
有任何疑問想要了解,歡迎妳與艾莉聯絡!

24hr應徵專線:(02)2567-0011
專業酒店經紀艾莉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撥可幫妳省電話費喔)
也可直接加我line線上聊喔!!

若有酒店小姐上班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專業酒店經紀人艾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の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