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有錢這是一句時再到不行的話!!

因為這是一個現實的社會,也是每一個必須得去認清的事實

現在的女生不但獨立且非常的有責任感,常常因為家裡的問題或是男友的問題,

寧願白天一份工作晚上在去打工兼職,每天都非常疲憊辛苦的渡過,

但是算算這樣一個月的薪水有增加到哪裡去嗎?

頂多讓你多到三~五萬跑不掉,但是睡眠時間卻大量減少。

現在的女人一點都不怕累,實在讓人欽佩!

不過說真的,我想應該沒有人願意這麼累的過每一天,一定都是有某些因素才逼的自己這樣辛勞。

但換個方式想想,有些工作也是可以賺到錢也不會太累怎麼不考慮一下,換個方式轉換個跑道!!!

酒店在一般人的認知裡面都認為是情色行業,不道德、很髒、很亂、很複雜。不過在這行業打滾的我不能否認這樣的事實

只是要怎麼去決定事情的變化都是有妹妹們去選擇,並沒有人會去逼迫你做不願意的事情!!

在店裡面上班也只是單純的包廂服務,例如桌面清潔、幫客人到酒、點歌、唱歌、玩遊戲等等這些並不會複雜到哪裡去

通常妹妹們來找我面試大部分幾乎都說只想要做單純的酒店工作,我當然ok!

但是在交談的過程當中妹妹們都狂提到酒店好亂好複雜的事情,讓我深深覺得酒店只是其中之一所以談完之後就帶他們去看現場的工作環境,之後在尊重妹妹們的決定是否要試做看看!!

試做後都會問他們上班之後的感覺如何???哪裡不習慣等等的問題,因為畢竟這些妹妹們都是從未接觸過這行業的工作會陌生會害怕,只是後面聽到他們的回答卻是....

其實也還好,並沒有什麼不同就跟朋友出去玩一樣^^

酒店的生活是一份高薪水的工作,並且沒有向外界所傳聞的這樣不好。在這裡更可以看輕每個人了解更多事情。

再同時又可以讓鈔票一張張的入進自己的口袋,這樣並沒有不好

只是在酒店雖然賺錢容易但是要懂得怎麼樣去計畫盤匴,不然一瞬間錢就會消失,因為不懂得怎麼利用反而浪費自己在酒店裡面辛苦賺的錢以及時間

所以要想清楚才是最重要的喔!!

 

 

∵~★.°☆∵。*∵~★.°☆∵。*∵~★.°☆∵。*

公司是持有合法執照經營的店家並有完善的培訓制度
為求職者做最好的規劃提供最優質的工作環境。
提供各種時段的班次供妳彈性選擇
且備有專業的彩妝髮型團隊,可幫妳解決髮妝的困擾
若妳對酒店正職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打工
有任何疑問想要了解,歡迎妳與艾莉聯絡!

24hr應徵專線:(02)2567-0011
專業酒店經紀艾莉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撥可幫妳省電話費喔)
也可直接加我line線上聊喔!!

若有酒店小姐上班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專業酒店經紀人艾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の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