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瞭解到酒店打工小姐面試過程以及必須注意的事項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人 ღ艾莉 ღ

☆我們在做的是讓公關能在最快的時間進入狀況 進而在這一行賺的到錢 這是我的工作。

當然我希望妳來到我的blog後,可以看看我的文章,吸收一點資訊:

*酒店面試注意事項*

一.面試時最好約在公開的場合或辦公室,切勿約在私人密閉空間(尤其與男性面試需更加注意)

二.面試時最好找個朋友陪同

三.面試時無須繳交任何證件

四.酒店工作不需繳付任何費用

*酒店求職建議*

一.了解店家型態與自身保障

二.親臨店家看上班環境

三.新進求職者不需簽下任何合約

四.配合之店家均有合法營利事業登記證

*確認上班*

1.挑選適合的店家類型 (制服店 便服店 禮服店?)
2.洽談適當的上班時段 (一天幾小時?一個禮拜幾天?)
3.上班時所需造型包裝 (衣服?髮型?化妝?)
4.薪資需求及後續相關 (薪資怎算?多少?怎麼領?多久領?)
5.上班後相關問題處理 (排假?下檔?上下班有問題?)
6.其他突發狀況    (臨時請假?生病?不習慣?)

 

∵~★.°☆∵。*∵~★.°☆∵。*∵~★.°☆∵。*

公司持有合法執照經營
並有完善的培訓制度

為求職者做最好的規劃提供最優質的工作環境。

各種時段的班次供妳彈性選擇

且備有專業的彩妝髮型團隊,可幫妳解決髮妝的困擾

若妳對酒店正職、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打工

有任何疑問想要了解~歡迎妳與艾莉聯絡!

   專業台北酒店經紀【艾莉】

☎ 24hr應徵專線:(02)2567-0011

  xin24hflower

    miuco112233
也可直接加我 line 線上聊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の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