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yovFEMwI3tIv4JnsgTRw  

最近景氣很不好
 
艾莉也接到很多通詢問上班的電話
 
大多是被裁員或是失業的人
 
艾莉想在這裡告訴大家
 
如果你只是因為失業或被裁員才想來酒店工作
 
希望你們可以想清楚
 
可能很多人都覺得在酒店上班很輕鬆
 
可是在這當中需要付出的事你們知道嗎
 
必須日夜顛倒和接觸酒類
 
自己也要做好心理建設
 
什麼是心理建設,就是我們是服務業,所以都是面對面的接觸男人。
 
在接觸男人的時候,你們對於這樣的應對可以想像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其實在酒店上班對你來說
 
妳的目的是為什麼呢
 
很多人會說..就是為錢阿
 
是的.妳的目標是為錢
 
那你是需要一個月2.3萬的工作嗎
 
如果是這樣艾莉會勸你不要來酒店
 
因為一個月2.3萬你沒必要犧牲你的身體來日夜顛倒
 
如果你是為了更大的目標更有企圖心
 
那艾莉歡迎你來找我
 
因為我可以給你達到你目標的機會
 
酒店其實是一個說輕鬆算很輕鬆,說辛苦也很辛苦的工作
 
輕鬆是比一般的工作要輕鬆簡單
 
辛苦則是你必須每日都要日夜顛倒
 
在艾莉公司任職的妹妹,艾莉都告訴她們
 
酒店工作只是妳為了解決目前困境的捷徑
 
辛辛苦苦賺的錢記得要一部份存起來
 
不要揮霍掉了,錢來的是很容易~
 
千萬不要當你真的需要用到錢時.才發現錢早已被妳揮霍掉了....

 

 

 

∵~★.°☆∵。*∵~★.°☆∵。*∵~★.°☆∵。*

公司是持有合法執照經營的店家並有完善的培訓制度
為求職者做最好的規劃提供最優質的工作環境。
提供各種時段的班次供妳彈性選擇
且備有專業的彩妝髮型團隊,可幫妳解決髮妝的困擾
若妳對酒店正職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打工
有任何疑問想要了解,歡迎妳與艾莉聯絡!

24hr應徵專線:(02)2567-0011
專業酒店經紀艾莉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撥可幫妳省電話費喔)
也可直接加我line線上聊喔!!

若有酒店小姐上班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專業酒店經紀人艾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の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