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剛去1、2天,對環境都還不熟悉,可以跟幹部協調,先留資料並出示證件,多上幾天習慣後再將影本補上,我想幹部都能通融的。在花漾酒店經紀公司不管是公關(正職or兼職)、少爺、公主、會計、幹部,當然也包括我,在公司都留有完整的人事資料。
 
影本這點在詐騙集團猖獗之後,應該很多人都會注意。包括我們辦手機門號、信用卡…等等,需要影印證件的手續,都要在影本上補上這條但書。有些地方會自備印章幫你蓋上,而且一定會蓋在正中間有照片的地方,因為這樣就沒辦法再複印。
 
話說回來,為什麼酒店要跟小姐要影本??很多人可能都會往不好的方面聯想,但事實上,這樣是保障員工和公司的權益。就像在一般公司行號,一定會做詳細的員工資料,在你工作期間保障你的一切(薪資、人身安全、福利…等),相對的,要是你做了有損公司利益的事(毀壞公物、盜用公款…等),公司也會依程序向你索賠。在酒店,這方面反而要更嚴格。
 
大家都知道,一間合法的酒店不允許未滿18歲的人在此工作,但我自己就遇過,拿著別人的身份證謊報年紀的美眉(外表看不出來……),也遇過大陸人。要是當下沒有跟他們要證件驗明正身,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違法錄用她們,我想~我現在已經變成無業遊民,全公司上下近百人也都要喝西北風啦!!
 
艾莉也遇過,來上班一陣子,私底下跟幹部借錢(金額不大,頂多一萬),借了就跑……
 
要是我們沒有留她基本資料,幹部就只能自認倒楣囉!!
 
現在世風日下,小姐來上班怕被酒店坑,我們也怕遇到詐欺組的小姐。
 
所以,多一道手續,當是大家互相信任的憑據。

 

 

∵~★.°☆∵。*∵~★.°☆∵。*∵~★.°☆∵。*

公司是持有合法執照經營的店家並有完善的培訓制度
為求職者做最好的規劃提供最優質的工作環境。
提供各種時段的班次供妳彈性選擇
且備有專業的彩妝髮型團隊,可幫妳解決髮妝的困擾
若妳對酒店正職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打工
有任何疑問想要了解,歡迎妳與艾莉聯絡!

24hr應徵專線:(02)2567-0011
專業酒店經紀艾莉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撥可幫妳省電話費喔)
也可直接加我line線上聊喔!!

若有酒店小姐上班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專業酒店經紀人艾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の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