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檯店與私檯店的差別

制服店 和 便服店  就是公檯和私檯的差別

有什麼差呢? ~@~ 不過就是錢嘛! 兩者在金錢上的收入是有差距的~

艾莉帶了十幾年的公關小姐~每天都見識到她們的生活~~(真的很辛苦)

每天打扮的花枝招展~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都是為了求財嘛!!!

公關小姐們若是因為好奇(好玩)而來酒店上班的~~通常都做不了多久~

但若是為錢財而來上班的~~就大大的不同了~~

而現在的人~~我覺得啦!如果知道妳是在那種場所上班的~~很自然就會把妳冠

上一些鄙視的字眼或瞧不起妳~厭惡的樣子~但我個人認為~又不偷不搶~靠自己

賺錢~總比那一些好手好腳~好吃懶惰~吸毒~偷竊~卡債一大堆~自殺的人~來的強

多了吧~妳說不是嗎?

因人而異~~不可能猜透每一個人的想法~

有人當做成長一種學習~經驗~有人卻是為了債務~無可奈何~

也有人視為是一個不願再提起的往事~~隨風而去~


這行業~~爭議很大~~自己想的開就好~~~何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呢?又不是為別

人而活~而是改善自己與家人的生活~妳說呢?


(如果有好日子過~~有誰願意酒店上班~受客人的氣呀...)

 

 

∵~★.°☆∵。*∵~★.°☆∵。*∵~★.°☆∵。*

公司是持有合法執照經營的店家並有完善的培訓制度
為求職者做最好的規劃提供最優質的工作環境。
提供各種時段的班次供妳彈性選擇
且備有專業的彩妝髮型團隊,可幫妳解決髮妝的困擾
若妳對酒店正職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打工
有任何疑問想要了解,歡迎妳與艾莉聯絡!

24hr應徵專線:(02)2567-0011
專業酒店經紀艾莉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撥可幫妳省電話費喔)
也可直接加我line線上聊喔!!

若有酒店小姐上班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專業酒店經紀人艾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の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