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與週五是酒店生意最好的時候,因為週六、週日,男人要陪伴妻小,酒店生意反而乏人問津。絕大多數的人不知道,其實酒店還分許多等級:常聽到的制服店,小姐們穿著酒店準備的制服,會有一些必要的犧牲,例如適時的寬鬆衣帶之類的,便服店的小姐自主性比較高,通常僅只單純的陪酒、聊天。當客人與小姐談妥之後,出場費用與行為則另外計算、也自行負責。
 
 
酒店給小姐計算的是週薪,經紀人賺的,則是酒店給的報酬。小姐賺的多寡,跟經紀無關,出場費用,也全數進入她們的口袋。也許妳要問,那麼酒店為什麼要找經紀人、又或者,小姐為何要找經紀人呢?其實很簡單,對酒店來說,經紀人可以物色適合的小姐,調度她們上班的天數,接送喝醉的小姐等等。而對她們來說,經紀人,就像保母,餓了、渴了,可以找保母送來飲料晚餐,跟公司有摩擦了,經紀人居中協調,甚至要請假,也讓經紀人跟公司磋商。
 
 
當然每天上班的日子,還有一個重頭戲是應徵新的小姐。有意上班的人會主動跟我聯絡,我會要求她們打扮一下、化起妝、穿上高跟鞋,讓我看看樣子,了解一下她們的身家背景,當然,也把我們這一行的各種專業知識,告訴她們。在那樣短暫交會的片刻,我便可以讀得出,這個人,是不是上班的料。雙方談妥後,按照她們的外在條件-「帶店」。畢竟什麼樣的店,喜歡什麼樣的小姐,都在我們指掌之中。

 

 

∵~★.°☆∵。*∵~★.°☆∵。*∵~★.°☆∵。*

公司是持有合法執照經營的店家並有完善的培訓制度
為求職者做最好的規劃提供最優質的工作環境。
提供各種時段的班次供妳彈性選擇
且備有專業的彩妝髮型團隊,可幫妳解決髮妝的困擾
若妳對酒店正職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打工
有任何疑問想要了解,歡迎妳與艾莉聯絡!

24hr應徵專線:(02)2567-0011
專業酒店經紀艾莉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撥可幫妳省電話費喔)
也可直接加我line線上聊喔!!

若有酒店小姐上班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專業酒店經紀人艾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の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